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供给侧改革:林下养“飞鸡” 冷鲜快递“飞”全国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4-16

  荆州新闻网消息:继续来关注今天的新型职业农民的创富故事。说起土鸡,因为营养价值高、口感好而受到很多人的欢迎。尤其最近天气好,市民下乡去春游,往往会到老乡家里带两只土鸡回来。今天,记者就来到了松滋市刘家场镇鄢家村,这里的土鸡可是相当的多。

  走进鄢家村,小山坡上到处都是闲庭信步的鸡,看似行动懒散,但真要抓,一个个跑得比兔子还快。养殖户王大姐说,这些鸡都是在山林里放养长大的,看起来笨笨的,其实精明着呢。

  顺着村民的指引,记者找到了红光禽业养殖专业合作社,推开孵化工厂大门,就看到了毛茸茸的小鸡仔。

  林下养殖,集中经营的方式既减少了养殖户的风险,也方便市场价格的调控。更重要的是,可以保证土鸡的质量。虽然价格贵,但好东西就是供不应求。合作社一年出笼120万只鸡,销往全国各地。

  接下来,红光禽业养殖专业合作社总经理章华军要带着他这群山里的土鸡,走向电商平台,打响品牌知名度。他说,现在已经开始做电商销售,在淘宝网输入红光禽业下单,我们可以通过冷鲜快递的形式直接将土鸡送到客户家里。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