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城投公司积极组织开展无偿献血 传递正能量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04-18

  荆州新闻网消息:由于近期医疗临床用血量增大,我市中心血站血液库存出现紧张。4月17日上午,荆州市城投公司响应号召,组织员工积极开展无偿献血,17名员工共献血逾5000毫升。

  当日上午9时30分,活动在市城投公司开始。参与献血的员工自发排好队伍,配合着血站工作人员完成填写表格、测量血压和验血等献血前准备工作。

  有的员工是在繁重的工作中抽空而来,有的是刚从施工现场赶过来的,许多工作人员献完血后马上投入到工作岗位…大家用行动诠释了大爱无疆、无私奉献的精神,彰显了市城投人热心公益的高尚情怀。

  献血后,大家纷纷表示,只要身体允许,今后将继续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把自己的爱心奉献给需要帮助的人,挽救生命,回报社会,传递正能量,努力尽到一名城投人应尽的社会责任。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