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玫瑰花玫瑰茶玫瑰油 明年5月弥市千亩玫瑰园等你来

来源: 江汉商报 2017-04-18

图片来源网络

  一座爱情主题公园——1000亩玫瑰园落户荆州区弥市镇,明年5月将正式开园,届时1000多种花卉将浪漫怒放。

  玫瑰园由荆州市祥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建设,总投资逾2000万元,总经理刘锐介绍,2016年11月玫瑰园正式投建,一期种植花卉,要求在今年5月前完工,计划种植500多亩;二期工程计划干2018年5月顺利建成旅游观光园区。主要做好园区规划造型,打造旅游观景区,种植18万株玫瑰和月季,目前,主要是推动园区各色花卉的造型、造景、道路建设、透明阳光恒温房等基础设施建设。

  该园区分为种植区和观赏区,目前种植区已栽种100多种玫瑰,包括有卡罗拉、仙境、萨尔曼莎、薰衣草花环等品种,有红、粉、黄、白、复色等各种颜色的玫瑰。据了解,玫瑰花期自5月开始,可依次持续至11月。该玫瑰园将计划利用两年时间种植1000亩玫瑰、月季等,涵盖1000多个品种,预计达到50万多株。

  刘锐透露,原沙市市花就是月季,公司将结合美丽乡村方案,号召村民在房前屋后种植各种品种颜色的月季、玫瑰等系列蔷薇科花卉。同时通过规划设计玫瑰园,发展香茹、花卉产业休闲观光和其他旅游观光设施建设,迅速提升乡村旅游接待能力和竞争力。

  该公司将开展技术创新,规划打造绿色循环高效农业,利用出完香菇的废菌棒粉碎后配制月季、玫瑰花卉用营养土,形成废物再利用产业链。种植花卉苗木,新型树状月季,高端花卉欧月,玫瑰花及食用玫瑰系列。(记者王子瑶实习生李耀云通讯员曾邦彦吴华)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