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偷排废气废水 监利县3家环境违法企业依法被查封

来源: 荆州晚报 2017-04-19

  14日上午,监利县环保局、公安局联合开展“利剑斩污”行动,组织18名执法人员,对3家环境违法的小型橡胶加工厂主要生产设施依法进行了查封。

  根据群众举报,监利县环保局获悉,容城镇老台村和新建村3家废旧轮胎加工厂经常夜晚生产,排放废气和废水。监利县环保局立即联系监利县公安局启动联合办案机制,连夜赶赴现场调查。经过现场检查和环境监测分析,执法人员查明了3家被举报的企业,分别是容城镇老台村陈某、张某和新建村曹某生产经营的小型橡胶加工厂。3家小工厂将回收的废旧轮胎作原料,通过热炼、蒸馏等过程,生产出橡胶油和钢丝进行牟利,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废气废水对周边村民生活造成了影响。

  监利县环保局依法对3家小型橡胶加工厂下达了《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责令其立即停止违法排污行为。14日,监利县环保局、县公安局依法对3家小型橡胶加工厂下达《监利县环境保护局查封决定书》,并对工厂配电供电箱、钢丝打捆机、储存油罐等主要生产设施设备张贴封条。(记者荆文静)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