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4月21日起荆州至松滋有了城际公交车 票价为19元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4-1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张露 王成文)为了方便旅客出行,从4月21日开始,荆州先行集团运输公司联合宜昌交运集团松滋公司共同推出荆州到松滋的公交专线,也就是说,今年1月开始运行的“荆松城际”客车,将改为荆松城际公交车。今后,往返荆州、松滋之间将更加方便,票价也更便宜。

  记者在荆州客运枢纽站院内看到,从此处发往松滋的客车车身上已经更换了标贴,写着“909城际公交”。

  荆州客运枢纽站办公室主任严芳介绍,908路从沙市红门路车站发车走沙松省道公路,909从客运枢纽站走荆松一级公路发往松滋。

  据了解,今年1月荆松一级公路正式通车后,荆州到松滋的班车也升级换新,不仅让乘客乘坐更加舒适,路上的时间也大大缩短。这次由城际客车改为城际公交,依然使用39座的豪华客车,发车密度也增加到每20分钟一班。为了服务晚上从荆州火车站下火车的乘客,荆州客运枢纽站还增开了夜班车。

  另外,从4月21日开始,荆州到松滋新江口的票价从23元下调为19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