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备战高考 文艺督导公安县高三复习备考工作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04-20

  4月18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委高校工委书记、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文艺带队赴公安一中督查指导公安县高三复习备考工作。市教科院院长黄国友、市教体局办公室主任宋国亮、基教科科长佘传勇陪同督查。

  文艺首先听取了公安县教育局局长刘信科同志关于公安县高考备考情况的汇报,接着与高三年级任课教师代表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座谈,着重了解了高三年级各学科备考情况与学生的各方面情况。文艺同志对学生备考情况、精神状态等问得十分仔细并适时叮嘱:教师要与学生时刻处在一起,打成一片,及时了解学生状况,有的放矢,因人施教,补齐短板。他对贺红梅老师介绍的集团作战给予高度肯定,这正与他一贯倡导的团队协作精神高度一致,他认为公安一中做到了班与班、科与科、老师与学生的团队合作,真正是目标一致、人心齐,他当场要求公安一中加紧总结,以便迅速向全市推广。最后,文艺同志对公安县政府重视高三备考、公安县教育局服务高三备考、公安一中教师团队激情备考所展示的精神风貌和良好局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公安一中团队作战实现创造力最大化、保障措施实现管理效力最优化,工作热度实现师生激情备考最强化给予高度认可。

 

  文艺要求:公安县在实现全市高考目标中要当主力、作表率,为保目标、超目标作贡献;要在探索新路径,应对新高考中出成果、出经验,特别是继续做到团队协作与个案研究并重,这是教师亲身体验实践成果,是成功的核心经验,要赢得高考必须要发扬这种团队精神;要在强化措施、优化服务中有更多创新,增添信心、增添底气,提高完成目标的保险系数。

  为推进高三复习备考工作项目化管理,4月12日至4月18日,围绕全市2017年高考目标,按照“目标到校,任务到天,责任明确,齐抓共管,科学增效”的原则,市教育体育局指导各地各校对照2017年高考目标,完善并实施有针对性的备考方案,强化目标管理,落实台账管理。督促各地开展“高考备考校校行”活动,压实教育(体育)局、教研室、学校领导层与年级组、教研组和班级以及教师职责,强化激励措施,构建工作合力,全力冲刺高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