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晚高峰公交车突发自燃 荆州交警迅速灭火疏导保安全

来源: 2017-04-20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刘微溪)4月19日17点左右,正值市民下班晚高峰时段,一辆19路公交车行驶至红星路转盘等红灯时突发自燃。见此情景,附近正在执勤的荆州交管局三大队民警迅速赶往现场,一边民警和公交车驾驶员指挥疏导乘客赶紧下车,并利用公交车上的灭火器将车上明火扑灭;另一边民警利用警车将路口封住,防止其他车辆和行人接近发生意外。几分钟后,公交车位于发动机的起火点被扑灭,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考虑到正值晚高峰时段,为了不造成长时间、长距离的拥堵,民警随即组织人力试图将公交车推离现场,但由于公交车电路自燃断电,刹车系统抱死,根本无法挪动。民警迅速与拖车公司联系,同时,进行积极的交通疏导、分流,待拖车赶到后,故障公交车被拖离,该路段交通恢复正常。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