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老板以一辆车抵他半年工资 开上路竟然进了拘留所

来源: 2017-04-20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卢贻斌)4月17日10时许,石首市公安局小河口派出所民警联合交警调关中队在小河口镇杨波坦村路段开展交通整治时,发现一辆车牌为鄂AVC某某的银色面包车行迹可疑,民警将该车拦下进行检查。

  驾驶员未能出示相关证件,遂将其口头传唤至所进一步调查。经查,驾驶员代某,45岁,不仅无有效机动车驾驶证,而且其驾驶的银色五菱之光面包车,车辆号牌还系其它车辆牌,更令人诧异的是这辆车为报废机动车。代某称2015年至2016年他在监利县某卖麻将机店里打工6个月,老板未给其发工资,最后将这辆车抵了工资给他。尽管自己无驾驶证,也知道这辆车手续不一定齐全,代某还是怀着侥幸心理收下了,只想不出远门没关系。事发当天,代某驾车从在监利县卖完龙虾返回途中,见到交警执勤,吓得调头欲逃谁知被民警发现查获。

  根据法律规定,代某构成了无证驾驶机动车、使用其他机动车牌和驾驶已达到强制报废标准机动车上道路行驶三个条款,应合并从重处罚,但民警考虑到相关情节进行了处罚。目前,代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