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监一级公路新增交通信号灯 交通事故大幅减少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4-2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董奥)荆监一级公路是荆州通往监利、石首、岳阳等地的必经之路,车流量一直比较大,再加上沿路的岔路口比较多,经常容易发生交通事故,《江汉风》也曾经报道过多次。为了减少事故发生,最近,江陵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就在荆监一级公路上新增了6处交通信号灯和12个电子抓拍探头,保障大家的出行安全。

  2015年10月11日,荆监一级公路飞达建材附近,一辆大货车撞倒一辆电动车,导致电动车车主当场死亡。2015年12月24日,荆监一级公路熊河段,一辆大货车与三轮车相撞,导致3人死亡、2人受伤。这些血淋淋的悲剧让人心痛,同时也警示所有驾驶员交通安全的重要。

  今天(4月20日)上午,记者在荆监一级公路江陵段一个十字路口看到,过往车辆正在按照新装的交通信号灯有序通行。荆监一级公路全长24公里,限速70码,是连接荆州、江陵、监利的必经之路,此次新增6处交通信号灯和12处电子抓拍探头,就是为了有效的控制车速,避免事故的发生。

  新装的爆闪警示灯共有102盏,设立在荆监一级公路江陵段的每一个岔路口,提醒过往车辆减速慢行,爆闪灯由太阳能电池板供电,昼夜闪烁红蓝光,夜间警示距离可达到一公里。据了解,2017年以来,荆监一级公路上的交通事故大幅度减少,截止目前没有发生一起人员死亡交通事故,除了交通设备的完善,也得益于江陵县交管部门的有力整治。

  交警提醒,荆监一级公路上三轮车、摩托车较多,司机朋友在驾驶时一定要控制车速,遇到爆闪灯要减速慢行,只有每个驾驶员都遵守交通规则,才能最大程度的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