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食药监局推进部署省级文明城市文明单位创建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4-21

视频:食品药品管理 创建冲刺有安排

  荆州新闻网消息:4月20日上午,荆州市食药监局召开了省级文明城市文明单位创建推进部署会,对包括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在内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上,就市食药监局的职责进行了详细的工作划分,其中重点就食品、药品管理方面作出了具体安排:要保证各餐饮单位、食品流通单位证照齐全,悬挂量化分级管理信息公示和动态等级处置公示牌,经营环境整治、卫生达标、公共用品用具消毒制度落实;开展爱粮节粮教育,参与文明餐桌行动,在营业场所内设立不剩饭不剩菜提升;严格实施药品经营许可制度,药店经营行为规范,无张贴违法广告及销售假冒伪劣药品行为。

  据了解,本次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检查评测内容包含市场管理、食品药品管理、校园周边管理、政务服务、城市管理、窗口行业服务、文明行为8大项,要逐步建立长效工作机制,把文明创建工作与日常监管相结合,做到人人参与、共同推进的文明城市创建氛围。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