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本周五荆视《六一班》开播 为你展示不一般的童年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4-2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孙颖 贺梦秋)“六一”是童年的标志,是记忆中最欢乐的时光,也是荆州电视台公共少儿频道即将开播的一档少儿亲子栏目的名字。《六一班》缘起何处?这一档全新的少儿亲子栏目又将有什么样的创新?现在为您一一揭晓。

  教室里,一名小朋友正和爸爸一起专心致志的做着陶艺,周围却摆着三台大机器,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原来这是荆州电视台全新打造的少儿亲子栏目《六一班》的录制现场。

  2001年,荆州电视台第一档少儿栏目《小鬼当家》开播,这也是荆州历史上第一个少儿电视节目。节目通过让小朋友体验生活,参与游戏,寓教于乐的方式,收获了无数忠实的粉丝。

  和《小鬼当家》一样,《宝贝星计划》也是荆州电视台曾经打造的一栏少儿栏目,这档节目主要以小朋友的才艺展示、少儿亲子真人秀为主,不仅让大家了解到每个小朋友都有自己的特长,也让大家感受到了亲子间的温馨。

  《小鬼当家》、《宝贝星计划》、《童心大本营》等少儿栏目,因其正能量的内容、新颖的节目形式受到了家长和小朋友们的青睐。而即将开播的《六一班》除了继承以前节目的精髓,也有自己的创新。栏目将以小朋友的视角进行拍摄,让小朋友成为节目的主角,使小朋友和家长们更能接受这档全新的少儿节目。

  《六一班》,快乐不一般。本周五4月21日晚6点,少儿亲子栏目《六一班》就要在荆视公共少儿频道开播了。想要了解更多更精彩的内容,敬请关注每周五、周六和周日晚6点播出的节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