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春季车展明天开幕 千余款车型等着您去挑选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4-2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理君)本周五,由荆州电视台主办的2017年第22届春季车展将在荆州奥体中心拉开帷幕。车展已成为荆州市民争相购车的品牌展会,更是各大经销商一展实力的绝佳平台。那么,这次的车展会有哪些商家的靓车参展?又会有哪些给力的降价打折优惠呢?今天就让我们来先睹为快。

  作为本次春季车展的冠名商,德国宝沃在近些年的车展上销量一直不错。这次车展,宝沃的主打车型就是外观时尚霸气的新上市车型BX5 。作为一款15至20万元的城市SUV,相比同级别的其他品牌车型更具有个性的外观和丰富的配置,14.98万元的起步价让它在年轻消费者中拥有着不错的关注度。

  德国宝沃的新上市车型BX5,作为一辆城市SUV不仅外观动感时尚,通过性能也极佳,使用空间大,交互性强,在保证功能性的同时兼顾了舒适度。

  为了配合这次车展,德国宝沃也是拿出了巨大的诚意,不仅摆出所有车型,还有价格上的优惠。

  除了德国宝沃,参加本次车展的其他汽车品牌也卯足劲,把价格一降再降,给大家送福利。

  这次春季车展将持续三天,广本、奥迪、丰田、标志等60多个品牌,千余款车型等着您去挑选。在现场,还会有901汽车电台主持人浦郝带您逛车展,给您的购车提出专业意见,想买车的朋友们明天一定不要错过这个机会。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