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国地税共建网络平台 荆州首张网上代开发票昨问世

来源: 荆州晚报 2017-04-21

  国地税共建网络平台,“办税不走马路走网路”。

  昨日上午,荆州首个代开发票、代征税款互联网平台成功上线。纳税人代表用手机进入APP操作,1分钟之内,全市第一张网上代开的发票问世。

  操作流程演示中,记者看到,代开申请人只需要下载“航信帮帮”APP或通过湖北国税官方微信号,就可以登录发票代开平台,提交开票申请、获得网络审核后,即可完成网上缴纳地税所属附加税款、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整个过程简单、方便、快捷。

  荆州网上代开平台由沙市区国、地税部门与湖北航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共建,是我市深化国地税合作、落实“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又一项重大举措,旨在顺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大环境,依托互联网平台,面向全市依法不需要办理税务登记的单位和个人,为其提供更便捷、更高效的服务,实现“办税不走马路走网路”。

  上线仪式上,沙市区国、地税部门根据相关政策,分别向湖北航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授予委托代征证书,三方负责人还共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委托代征税款协议,并联合发布网上代开发票、代征税款公告。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