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沙市区体育中考24日至28日进行 考点设在沙市七中

来源: 江汉商报 2017-04-21

  19日,沙市区教育局召开2017年体育中考考务工作会。沙市区和开发区的初中学校分管副校长、体育组长参加会议。

  沙市区教育局副局长陈水莲希望以“教者仁心,确保考试平安有序”。他要求考试规则的宣传要到位,考风考纪的教育要到位;考务操作的学习要到位。要引导考务工作人员和考生敬畏规则,一视同仁,平时成绩评定要体现差异性,缓考免考要严格标准,确保公正公平。要有序运作,第一责任人是学校,各校要建立台账,安排日程,落实步骤,做到信息畅通,实行痕迹管理,确保考生安全和进程顺畅。要周到服务,环节要严谨细致,信息要准确无误,注重考生适应性指导,注重考生身体状况,注重送考后勤保障。

  沙市区教育局基教科长夏兵主持会议,他强调各校要成立以校长为组长的领导小组,落实考试责任,做好家长宣传和考生教育工作;要完善细节,各校必须统一组织,统一行动,既坚持以人为本又敬畏运功规则,确保安全顺利,及时处置现场问题,注意提升学生的适应能力和承受能力;要确保公平,考试实行统一考场,聘用异地监考员,现场向学校分管副校长公示成绩,并严格督促平时成绩的评定。

  沙市区教育局基教科专干兼体育教研员李正林详细讲解考试操作流程、规则和要求。本次考点设在沙市七中,考试时间为4月24至28日(因雨天耽误的另行安排)。2017年体育中考分值为50分(平时成绩10分、现场考试成绩40分)。(记者汪万军特约记者李昌林)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