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次主任会议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4-2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张新)今天(4月21日)上午,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次主任会议,听取有关情况报告、说明及审议意见。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新华主持会议,副主任陈爱平、刘爱华、段昌奉、张钦、田新华,秘书长柳军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交办及重点建议筛选情况的报告。

  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期间,市人大代表共提出建议171件。会后,市人大常委会代工委将这171件建议交由市政府督查室研究处理,其中有6件建议不属于市政府职权范围或与现行政策相抵触,不宜办理,今年市政府办理的代表建议共165件。针对市政府不宜办理的6件建议,代工委将直接与提出建议的代表见面、沟通,答复代表。与此同时,市人大常委会代工委与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反复协商,经主任办公会议2次讨论后,有8件建议被本次主任会议确定为今年的重点建议,并明确领衔督办领导和具体督办专委会进行跟踪督办。

  会议听取并讨论了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荆州市社会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的议案及说明;听取了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关于《荆州市社会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的审议意见。

  会议还听取了市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关于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加快建设法治政府情况的调研报告;研究确定了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建议议题及召开时间。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将于4月27日至28日在荆州召开。

  会议还讨论了有关人事议案。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