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委第二巡察组向荆州公积金中心党组反馈督查情况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04-21

视频:市委巡察组向荆州住房公积金反馈情况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4月20日下午,荆州市委第二巡察组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反馈回访督查情况,就进一步强化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

  意见指出,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对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初见成效。经巡察组认定并报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同意,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已基本完成整改、可以销号的问题有12个,还需进一步整改的问题有2个,基本没有整改的问题有3个,回访督查发现的新问题有1个。

  集中整改期间,该中心党组会4次研究讨论巡察整改工作,班子成员对各自牵头的整改任务,加强对分管科室的整改部署和协调,督办落实。整改工作专班5次召开整改工作推进会,研究整改工作中的难点问题,督办整改进展,出台42项整改措施,修订和新制定规章制度34项。

  就下一步整改工作,巡察组指出,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要进一步提高对巡察整改工作的认识,扛起“主体责任”,把勇于担当担责落在实处,整改工作再加压、再使劲;要紧紧联系行业工作、部门职能的实际,把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责任落到实处,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努力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切实增强预防资金风险机制,把监管监控抓好抓实。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负责人表示,将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整改工作,以求真务实的整改作风抓好整改落实,以抓铁有痕的韧性强化跟踪督办,以积极进取的精神推动事业发展,把巡察工作和问题整改作为推动各项工作、促进事业发展的重要动力,认真吸取教训,加强教育引导,积极进取,改革创新,确保公积金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