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与天王刘德华搭档 荆州籍超模游天翼进军影视圈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4-2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董奥)说起游天翼这个名字,荆州的观众朋友可能都不陌生,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荆州90后女孩,游天翼已经是排名全球前40名的国际超模。然而游天翼不仅是时尚界炙手可热的宠儿,最近她也开始进军影视圈,参演了由刘德华监制并主演的动作冒险电影《侠盗联盟》。

  由冯德伦执导,刘德华、舒淇、让雷诺等著名演员联手打造的年度时尚动作大片《侠盗联盟》,在4月14日片方发布的定档海报中,荆州籍超模游天翼的名字出现在主演阵容中。

  记者联系上了游天翼的经纪人,对方告诉记者,其实这并非游天翼首次参演电影,去年年底她就曾在法国著名导演吕克贝松编剧的电影《勇士之门》中有过惊艳客串。

  2014年,荆州电视台《荆州骄傲》栏目曾对游天翼做过专访,修长的身材,自信的笑容,是游天翼给人的第一印象,2013年,这张完全陌生而又清新出众的中国面孔,出现在纽约、米兰、伦敦、巴黎四大时装周,在T台上散发出东方女性独有的优雅气息。这一年游天翼走秀场次高达64场,当季全球排名第四,亚洲第一,超过刘雯、孙菲菲等前辈,一跃成为新的“秀霸”。

  90后的游天翼出生在荆州一个普通的家庭,并没有接受过专业的模特训练,然而和同龄女孩不一样,从小她的个子就高人一头,无论走到哪里,她的身高总是吸引更多的目光。

  2009年,还在荆州中学读高中的游天翼,在妈妈的鼓励下,报名参加新丝路模特大赛,一路过关斩将,获得湖北赛区亚军,从此开始了自己的模特之路,比赛,拿奖,代言国际时装品牌,出战国际时装周,短短几年时间,游天翼的名字响遍了全球时尚界。

  T台上的光鲜亮丽的国际超模,背后也有不为人知的苦累和辛酸,相较于同龄人,游天翼更早的接触到外面的世界,每年辗转于各个秀场,有时就连吃饭和睡觉时间都被压到所剩无几。

  经过时尚界多年的历练,游天翼也开始进军影视圈,这次与天王刘德华搭档合作的电影《侠盗联盟》将会在8月11日全球上映,无论模特还是演员,都是新人辈出、更替迅速的行业,面对不可预知的未来,游天翼始终保持着淡定豁达的心态。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