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第22届车展】如何选车 业内人士来支招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4-2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理君 孙煜瑶)今天(4月22日),荆州市第22届汽车展览会进入了第二天,想要买车的市民们在现场都是怎么样选车的,购车有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党先生今年32岁,是一名程序员,作为一个工薪族虽然薪资不高,但是最近准备结婚的他,还是决定要买一辆价位在10万以内的汽车。

  东转转,西瞧瞧,上车体验,听销售员讲解。60多个品牌千余辆车型,让前来购车的党先生挑花了眼。在一家汽车销售展区,销售员根据党先生的价格要求推荐了一款车型。

  党先生告诉我们,购车时价位是一个方面,还要考虑到个人的喜好。他想要的车最好能带天窗,于是销售员根据他的具体要求又推荐了另一款车型。上车体验了一会儿,党先生表示非常满意。

  逛了一上午,党先生总算收获了心仪的车辆。其实,像党先生一样,来买车的市民在家里都做了些功课。还有一些市民则是有自己的特殊要求,比较注重外观或者是车型的某一功能。

  那么,市民在车展中要如何挑选合适自己的汽车呢?汽车的哪些方面性能更加重要呢?记者也找到了业内人士来给大家支招。

  销售人员:“客户需求如果讲究舒适度就侧重于家用轿车,如果更注重操作性就可以选suv。”

  同时,汽车的销售人员还提醒,在买车时市民还要注意相应的售后维修服务,最好在销售合同中注明。

  明天是车展的最后一天,大家也学到了不少选车的小技巧,还在犹豫什么,赶紧把这些用到实践当中去吧!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