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一封家书】跨越半个世纪的家书 历久弥新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4-2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周颖 陈理君)在这次《好人开讲》一封家书中,有一位嘉宾,让很多观众印象深刻。他就是62岁的周喜善老人,在舞台上,他带来了一封跨越了大半个世纪的家书。

  这封家书写自62年前,当时的周喜善才16岁,一个人从天门老家来沙市参加工作。家中父母惦念,每个月都要给他寄一封家书。信中字字情深,饱含着一位父亲对长子的思念和期望。

  如今,信纸虽已泛黄,但父辈的叮咛仍在耳边。62年来,周喜善不论是参加干部培训,还是下基层,都谨记父亲的教诲“不闹地位、不闹待遇”,“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父亲的家书仍在,父辈的精神也经由周喜善,一代一代传承下来。时至今日,虽年过古稀,但周喜善依然严格要求自己,也以实际行动感染着下一代、下下代。

  “我要捐眼角膜!”在《好人开讲》的现场,这位古稀老人还分享了自己的一个心愿,希望大家共同见证。

  对逝者最好的缅怀就是记住他们说过的话,并继承他们身上的良好品德。这封跨越了大半个世纪的家书,也带给现场观众无数感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