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第四届300公里马拉松自行车骑行挑战赛开赛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4-2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张露 旭日东升)今天(4月22日)早上六点半,2017荆州市第四届300公里马拉松自行车骑行挑战赛正式开赛。来自省内外18支单车俱乐部、一百多名选手参加了这次比赛。

  一大早,选手们来到了比赛现场进行签到、检录,等赛前准备工作。这次马拉松自行车骑行比赛起点位于便河附近,沿途经过枝江、宜昌、当阳、荆门,最后再返回荆州。全程共计约300公里。

  沙市自行车运动协会杨明说:“此次骑行活动是在一天之内要骑行300公里,对选手自身的水平要求比较高。”

  在100多名参赛选手中,还有7名女选手格外亮眼。

  为了保证选手们在长途跋涉中的安全,组委会为选手配备了食品、药品,另外还有应急车队跟随。此次马拉松自行车骑行挑战赛,在24小时内骑完全程300公里即为完成,允许选手中途用餐、休整,甚至小睡,但不能借助任何外力。这是一项艰苦的骑行活动,也是体能、意志的综合考验。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