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全市新任县级领导干部廉政谈话暨家庭助廉活动举行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4-2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蒋斌)昨天(4月21日)下午,全市新任县级领导干部廉政谈话暨家庭助廉活动举行,2016年元月以来全市新提拔和重用的县级领导干部及其家属近350人参加活动。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贾石松要求,要不忘初心、做政治坚定的标杆。坚决维护核心,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要躬身践行,做遵章守纪的标杆。尊崇党章、敬畏法律、严守纪律,依法行政、依法办事;要砥砺奋进,做务实重行的标杆。始终坚持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树立科学的发展理念、正确的政绩观念、实干的工作作风;要责任上肩,做管党治党的标杆。自觉扛起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强化一岗双责的意识,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贾石松强调,要重视家庭建设,严格要求配偶、子女和身边工作人员。领导干部家属要常吹枕边风、勤打预防针,当好反腐倡廉的宣传员、监督员和守门员,共同营造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良好家风。

  会上,武汉大学周运清教授应邀作了题为《学习系列讲话弘扬优良家风》的专题讲座。与会人员重新宣读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相关人员作表态发言。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