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籍面包车湖南发生车祸续:两名伤者正在接受救治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4-2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艾冀 彭军)京港澳高速岳阳汨罗段发生一起两车相撞的交通事故,造成六死两伤,其中6人来自荆州江陵。记者第一时间赶到当地,连续两天,一直在岳阳持续关注此事,现在受伤的荆州老乡情况如何呢?

  事故中,坐在面包车副驾驶的荆州老乡叫熊学虎,江陵普济人,55岁。目前正在岳阳市中医院进行抢救。记者赶到医院时,他还在重症监护室做手术。不少家属守在门外,据家属介绍,熊学虎身体多处受伤。

  由于伤势严重,熊学虎还没有脱离危险期,今天上午,熊学虎做完手术,但头部还需要做CT继续观察。

  由于事发时,面包车和一辆工程车相撞,造成现场施工工人一死一伤。随后,记者在脑外科见到了受伤的工人何朋。据家属介绍,何朋昨天一直处于昏迷状态,经过抢救,今天已经能进行简单的对话。看到记者到来,何朋睁开了眼睛,虽然意识恢复,但说话还是比较吃力。

  何朋身体多处受伤,头部伤势最重,目前还没有脱离危险期,如果颅内有出血的话,可能还要进行手术。

  目前,何朋所属的单位已经垫付了部分医药费,高警也赶到医院进行了调查。

  记者从高警汨罗中队了解到,据初步调查,目前事故双方的车辆资质都没有问题。当地已启动应急预案展开处置,并组织了事故死伤人员家属进行善后,事故的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事发后,江陵县成立了以县长韩旭为组长的处置领导小组,15名专班成员已到达现场协助开展工作,有关乡镇也安排专人对遇难者家属进行看望慰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