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春季车展完美谢幕 国产车受欢迎SUV受追捧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4-23

  荆州新闻网消息:今天下午,由荆州电视台主办的第22届春季车展落下帷幕,国产车、进口车、合资车,各种车型应有尽有,本届车展让荆州市民大饱眼福的同时,也给购车者切实带来了实惠。

  国产车日益受欢迎

  本届车展共有60多个品牌参与,国产品牌也占据了不小的比例。以往,市民们更倾向于购买合资车,合资车一度占到了市场份额的60%左右,而现在中意国产车的比例明显增大,国产车越来越受到大家的认可。海马、吉利等多个国产的经典车型受到了消费者的喜爱。

  经济适用型车受青睐

  国产车的性价比逐渐提高,越来越受欢迎。这与国产车经济适用的特点分不开,就汽车市场来说,经济适用型车仍然占据着有利形势。一款10万到15万左右的合资车,在市场上的竞争力不容小觑。

  SUV越来越受追捧

  此外,无论是国产品牌还是合资品牌,SUV开始被更多的市民所接受,越来越受追捧。

  优惠幅度大让利多

  有购车需求的市民越来越多,车展中,很多商家也拿出了最大的诚意让利,不是直降现金,就是送礼包。

  无论是经济适用型轿车,还是价格较高的高端车,对消费者来说,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在荆州电视台也将继续举办车展,把最大的实惠带给大家,有买车需求的市民可一定要多多关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