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体育中考今天开始 平时多运动考试就不难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4-23

  荆州新闻网消息:从今天开始,荆州市体育中考拉开序幕。荆州区3700多名中学生参加考试。今年体育中考有哪些项目,跟往年相比,又有哪些变化呢?今天,记者来到荆州市实验中学体育考点了解情况。

  现场,随着一声令下,体育中考长跑项目开始。

  今年中考测试项目中,必考项目是长跑和足球运球绕杆,选考项目是1分钟跳绳、引体向上和仰卧起坐,总分为40分。男生1000米,时间在3’57‘’以内,女生800米,时间在3’52‘’以内,即可得满分。一分钟跳绳,男生160个,女生153个就可以得满分。

  足球运球绕杆是今年新的必考项目,很多学校都为此做足了功夫。荆州市实验中学这次有700多名学生参加考试,从2015年开始每个学期都有足球比赛。

  荆州区体育中考从4月23号开始,为期6天。全市范围内从明天开始各考点都将开始体育中考,老师提醒考生,要注意休息好,少吃生冷食物,积极应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