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游东津·品造城 荆州媒体见证一年后的金源世纪城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04-2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4月22日-23日,金源世纪城2017“游东津,品造城”荆州媒体襄阳行活动举行,来自荆州的十多家新闻媒体单位以及房产网站等,来到襄阳东津世纪城项目部进行参观考察。在东津世纪城售楼部,记者看到现场购房情况异常火爆,当地市民为什么会选择到东津世纪城购房,这里又有哪些优势呢?

襄阳东津世纪城销售火爆

周边绿树成荫

  东津世纪城项目,位于襄阳市东津新区内环东路与唐白河交汇处西侧,早在2014年,就完成了浩然河景观带建设。在该楼盘周围,绿树成荫、鸟语花香,环境特别优美,也给人一种宜居的感觉。同时,浩然河景观带也包括了浩然商业广场,目前,该广场的商铺已然修建完毕,古色古香的徽派建筑风格,仿佛让人们穿越到了古代。这种在现代化楼盘居住着,同时每天去仿古风格商铺逛街的生活,真是太令人向往了。

浩然文化广场充满古色古香的味道

  除了居住环境,周边的生活配套设施,自然也成为了该楼盘销售火爆的原因之一。2015年8月,该辖区内的襄阳市实验小学招生;2016年年中,中医院、四中初中部、希望之星幼儿园等一系列配套正式投入使用;当前,位于浩然河畔的购物中心正在动工建设。舒适的环境加上配套设施的齐全,自然成了当地市民购房的不二选择。据统计,2017年第一季度,东津世纪城月均销售1000余套,成为了襄阳的销冠楼盘。

  和东津世纪城相比,位于荆州市沙东商务新区的金源世纪城,同样都是600万方的超大复合型地产项目,也都是以城市运营的理念“造城”,都集合了商业、酒店、商务、住宅、教育、医疗、休闲等全功能业态。同时建筑风格一样,均为西班牙建筑风格,远高近低,外观色彩明快。内部景观也都为现代园林风格,和外部湖(河)景观交相辉映。

 

  据了解,2014年底,范家渊生态公园北区建成开放;2017年春天,位于金源世纪城5区的香港艾乐幼儿园开园;2017年9月,荆州市实验中学(东校区)有望全面建成开学;该区域内的大型购物中心计划动工……这些配套设施的逐步完善,正意味着金源世纪城和东津世纪城一样,将彻底改变该区域的商业环境,方便人们的居住和生活。

  同时,金源世纪城所在的沙东新区和东津世纪城所在的东津新区,都是当地政府重点打造的新区,而东进则是城市发展的主方向。金源世纪城作为荆州体量最大的地产项目,足以左右荆州楼价的巨大体量、未来东部城区的商业中心,这一系列的定位,都使其脱离了单纯商业楼盘的范畴,成为了反映荆州城区扩张的一个显著标志。襄阳东津世纪城比荆州金源世纪城早一年多开发,从它目前的外观环境,我们也可预见金源世纪城接下来的新变化,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