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柳林水厂一级水源保护区拆迁工作将于5月底前完成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4-2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符松硕 通讯员 陈宽)今天(4月24日)上午,市委常委、荆州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蒋鸿现场督办柳林水厂一级水源保护区拆迁工作。

  蒋鸿强调,要明确生态优先,确保5月底前完成红线范围内建筑、码头、堆场、企业等拆迁工作。与取水无关的生产经营行为,要全部停止作业,3天内沿线传送设备要落地停转,5月底前拆除完设备、房屋等。要明确生态优先、恢复先行,完全拆除、彻底清理,依法依规、合理保障,各负其责、失职追责的工作原则,确保停止生产经营行为、拆除沿岸设施、恢复绿地植被。要强化协调督办,解决好具体问题,海事部门要加强24小时巡查工作,彻底截断砂石采集来源,做好砂石料集并中心建设的统筹谋划工作。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