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王守卫:提高提案质量和提案办理质量 推动创新发展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4-2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马蓓)今天(4月24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全市提案工作座谈会,传达贯彻落实全省政协提案工作座谈会精神,研究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政协提案工作。

  市政协主席王守卫指出,要加强和改进政协提案工作,由数量型向质量型转变,提高提案质量,由个人提案向集体提案转变,优化提案结构,由政协督办向“两个全覆盖”转变,层层压实责任,由单环节向全过程转变,将协商贯穿提案工作始终,不断提高提案质量和提案办理质量,推动政协提案工作创新发展。要打造一支高素质提案工作队伍,加强整体联动,形成政协提案工作强大合力,加强舆论宣传,扩大提案督办参与面和公众关注度,营造良好社会氛围,为“勇当多极发展排头兵、实现荆州十年大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罗清洋主持会议,副主席胡荆琳、许晓宏,秘书长张少华参加会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