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省委部署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4-26

  荆州新闻网消息:今天(4月26日)下午,省委召开全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暨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电视电话会议,就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今年宣教月的主题是“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会议指出,要从警示教育中吸取深刻教训,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以此为戒,时刻保持警惕。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党的领导干部,一定要从政治、全局的高度,正确认识和把握当前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充分认识新形势、新阶段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党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

  会议指出,省委坚决贯彻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全省党风、政风明显改善,政治生态持续向好。同时,我们要清醒认识到,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腐败行为在一些领域易发多发,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任重道远,我们要时刻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在坚持中深化,在深化中坚持,以更大力度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四个定力”,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各级领导干部要加强党性锻炼和自我修养,心存敬畏,严格自律,慎独、慎微、慎始、慎终,切实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拒腐的定力,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绝对不做。要坚持标本兼治,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要以严明的纪律、以严格的制度、以严厉的问责促进风化俗成,努力营造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

  市长杨智,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崔永辉,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贾石松,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段昌林等在荆州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