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五一"武铁加开40对省内短途动车 多开往荆州等地

来源: 武汉晚报 2017-04-27

  本报讯(记者 崔梦欣 通讯员 孟立)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武汉铁路局将加开62列客车输送高峰客流,其中六成以上为省内短途动车。

  据武汉铁路局介绍,今年“五一”铁路客流以探亲、旅游为主,呈出行时间集中、长短途客流汇集两个特点,其中省内武汉至宜昌、襄阳、十堰等地客流增长较大。

  为疏导高峰客流,武汉铁路局加开62列客车,其中包括40对省内短途动车,大多开往宜昌、荆州、随州、襄阳、孝感方向。此外,还将加开长途普速客车4列,分别往返重庆、烟台两地。

  在增开列车的同时,武汉铁路部门将武汉至恩施D5992/3次、汉口至襄阳D5203次、武汉至利川D5996/7次等12列动车重联开行,每趟列车席位由500多个“升级”到1000多个,运能比日常增加了一倍。

  铁路部门承诺,在小长假期间,将根据旅客需求随时增开列车提升运力,进一步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