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洪湖破获一起驾考舞弊案 男子出售试题答案被刑拘

来源: 荆州日报 2017-04-27

  洪湖警方昨日通报:该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日前破获一起驾驶人考场舞弊案,抓获一名出售驾考试题答案嫌疑人。

  2月22日,洪湖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在洪湖市螺山晶崴驾校举行驾驶员理论考试时,监考员现场发现3名考生传递答案,怀疑有人出售考题答案。接到报案后,洪湖市公安局刑侦大队对此案开展侦查,经过半个多月调查走访,查明犯罪嫌疑人曾某于2月初,通过非法渠道,弄到驾驶员理论考试试题和答案,后以2000、1500元不等的价格,将试题、答案提供给3名“科目一”多次考试不及格的参考学员。2月22日,3名考生利用曾某提供的答案在考场作弊,被监考人员当场发现,并搜出曾某提供的考试答案。

  4月21日,办案民警将犯罪嫌疑人曾某抓获归案。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曾某对非法向驾考学员出售试题答案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曾某已被刑事拘留。参与考试作弊的3名学员本次考试成绩作废,并且一年之内不能参加驾考。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记者刘思楫 特约记者吴道敏 通讯员张燃明 熊炜)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