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本月起荆州将试行市场价格抽查通报制 履行监管职责

来源: 江汉商报 2017-04-27

  记者昨悉,荆州将于本月试行市场价格监管抽查通报制度,以提高部门行政效能,履行市场价格监管职责,推动价格工作转型。

  该制度抽查对象主要是各县市区范围内的大型超市、集贸市场、旅游景点等重点领域和交通运输、房地产、家居建材等重点行业的价格政策执行情况。抽查原则以重要节点与日常随机抽查相结合;重要领域与群众投诉举报相结合;整改规范与公开通报相结合。

  主要抽查执行国家价格法律法规情况;执行明码标价规定情况;价格欺诈等不正当价格行为;价格垄断行为。据了解,荆州物价部门将对价格违法行为情节严重的依法处理并予以公开曝光。(记者王子瑶 通讯员郭莎)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