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环保督查组检查开发区突出环境问题整改进展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04-27

  荆州新闻网消息:4月24日,市环保督查组对开发区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常态督查,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赵吉俊、副调研员刘良元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督查组现场检查了柳林水厂一级保护区违章设施拆除、滩桥镇畜禽养殖整治及开发区道路扬尘污染防治情况,并听取了开发区突出环境问题整改进展情况的汇报。督查组对开发区高度重视突出环境问题整改予以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开发区进一步加大整治工作力度,细化方案,整改措施要严格落实项目化、工程化,倒排工期,加快推进,一时难以整改到位的重难点问题必须要有重大进展。

  此次督查重点为博尔德化学有限公司及沙隆达公司搬迁、建筑工地及道路扬尘、四湖总干渠环境污染及辖区内沟渠整治、生活污水收集管网建设、园区环保基础设施建设、禁养区内畜禽养殖场关闭搬迁、柳林水厂饮用水源保护区环境整治、淘汰燃煤锅炉、垃圾收集处理、油烟污染整治、部分企业超标排污等11个方面的突出问题。

  开发区高度重视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主要领导亲自上阵,实行一个问题“一套方案、一个专班、一套档案”。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蒋鸿亲自督办重难点问题,对历史遗留的柳林水厂饮用水源保护区内的环境问题作出了“坚决停、完全拆、综合治”的明确指示,4月24日,开发区组织50多名执法人员对柳林水厂附近养猪场房屋及设施进行了拆除。5月底前,开发区将全面完成柳林水厂饮用水源保护区环境整治。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