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县环保系统接受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04-27

  荆州新闻网消息:为传达贯彻落实公安县委、县政府和荆州市环保局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17年度全县环保系统接受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4月25日下午,公安县环保局组织召开2017年度全县环保系统接受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动员会,县环保系统所有干部职工参加会议,政风督查员应邀出席会议,并现场进行指导。

  会议集中学习了《县环保局关于印发<2017年度公安县环保系统接受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会议指出,抓好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是当前环保系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科学谋划,精心组织,系统联动,强力推进,保质保量完成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并以此为契机推动全县环保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幸福文明美丽新公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省市县的决策部署上来。对政府部门履职尽责进行督促检查,解决履职不力、作风不正、行为不廉等方面的突出问题,是新形势下应对经济下行、加快政府职能转变、推进政风行风建设的迫切需要,是营造依法履职、优质高效、廉洁从政发展环境的重要举措。二是要牢牢把握开展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的关键环节,推进履职尽责督促检查活动扎实开展。既要按照省市县的统一部署要求,严格遵循方法步骤,高标准启动、严要求推动、高质量促动,既落实“规定动作”,不走过场、不出偏差,又结合实际,探索“自选动作”,以活动推动工作,确保活动开展有声势、有亮点,出成果、出经验。三是要奋力冲刺,紧盯全年目标任务,促进全局各项工作争先进位。要将此次督促检查工作转换为推动环保工作的动力,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坚决完成好公安县委、县政府和上级部门下达的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政风督查员代表对全县环保系统做好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二是明确工作重点,做到有的放矢;三是加强领导,务求取得实效。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