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今年"专升本"报名工作启动 长江大学计划招250人

来源: 荆州晚报 2017-04-27

  省教育厅前日下发通知,确定省属32所本科院校面向全省招生专科层次起点的本科教育(以下简称普通“专升本”),招生计划为8460人。其中长江大学计划招生250人,涉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法学、石油工程等10个专业。

  根据招生计划,全省32所省属本科院校共招生8460人,长江大学计划招生250人。记者注意到,长江大学“专升本”招生计划中,包括该校较为热门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法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石油工程等专业,其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划招生人数最多,为30人。

  据悉,2017年省高校“专升本”由举办高校根据人才培养要求自主选拔,考试科目和录取分数线由举办高校自主确定。报名对象为:2017年湖北省普通高校普通全日制高职高专应届毕业生,包括普通本科院校、独立设置的高职高专院校、独立学院以及成人高校举办的普通全日制高职高专应届毕业生。我省具备普通高校全日制高职高专毕业学历的退役士兵,也可以自愿报考。4月28日前公布“专升本”招生专业、计划、考试科目及招生简章。5月15日前符合条件的应届高职高专毕业生、退役士兵考生到相关高校办理报名手续。6月3日组织考试,7月10日前公布考试成绩,公示拟录取名单。

  根据相关要求,今年省高校“专升本”考试将进一步改革考试内容和方法,在现有考试科目和方法的基础上,可采取“文化+技能”等多种方式,增强“专升本”考试招生的针对性、应用性。(记者朱文艳)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