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有事找民警!荆州老人凌晨摔倒 民警及时送医救治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4-2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徐若楠 艾冀)“有事找民警”是时常挂在我们嘴边的一句口头禅,民警也用实际工作印证了这句话。4月22日凌晨,有人报警称一位老人摔倒,民警第一时间赶到了现场,将老人送往医院。

  4月22日凌晨4点,正在值班的朝阳路派出所民警接到110指挥中心发来的报警讯息,一位老人在红星路附近摔倒。值班民警立刻赶往现场,发现摔倒的是一位80余岁的老奶奶,旁边有一男一女搀扶着。

  老人的精神状态不是很好,民警几次尝试与她沟通,都没能成功。民警从老人身上也找不到其他信息,只能靠手势进行沟通。

  民警按照老人手指的方向,从北京路向红星路菜场来回开了好几趟,可还是没能找到老人居住的地方。在红星路菜场附近,老人一直拍打座椅,示意民警停车。

  就在民警准备搀扶老人下车时,老人指着自己的腿,表情也十分痛苦,原来老人因为摔倒腿受了伤,民警赶紧把老人送到了医院。

  医生初步判断老人左腿骨折,需要住院治疗。民警将老人安顿好后,又返回红星路菜场附近寻找老人的家属。

  早上八点半,经过几个小时的寻找,一位居民告诉民警,老人确实住在这附近,警方随后通过居委会联系上了老人家属。

  目前,老人身体已无大碍,正在医院休养。民警了解到,老人平时独居,这次是早起办事却不小心摔倒了,还好被人及时发现。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