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胆子大!江陵男子无证酒驾 以为下雨天交警不执勤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4-2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董奥 通讯员 夏翠翠)前两天,荆州持续阴雨天气,按说雨天路滑而且开车视线受影响,司机朋友们驾驶时应该更为小心谨慎,但接下来要说的这位司机,以为下雨天交警不上班,喝着酒就开车上路了。

  4月25日上午九点,江陵县公安局交管大队民警在路面执勤时发现,一辆黑色小车停在江陵县荆河路某红绿灯路口,在信号灯转为绿灯时,车辆仍迟迟不走。

  面对民警的询问,驾驶员齐某支支吾吾了半天,只拿出了一张身份证。经过核查,他竟然没有驾照,属于无证驾驶。

  民警上车检查时闻到阵阵酒味,随后将驾驶员齐某带回大队接受酒精测试。经测试,驾驶员齐某酒精含量达到42.6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由于齐某没有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将面临罚款4000元的处罚。

  齐某说,自己平时有喝早酒的习惯,当天早上看到下起了雨,以为雨天交警不会上路执勤,就壮着胆子开着朋友的车上了路。民警提醒,遵守交通规则,不酒后驾车是对自己和他人生命负责,而且不管刮风下雨,交警执勤检查都不会中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