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国、地税干部关公像前诵读经典 促征纳诚信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04-27

视频:扬关公信义 促征纳诚信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关公被称为财神、守护神,他的千秋忠义和诚信为世人景仰。今年4月是第26个全国税收宣传月,为响应“深化税收改革助力企业发展”的活动主题,今天(4月27日)上午,荆州市国税局和地税局在荆州关公义园共同主办了“扬关公信义,促征纳诚信”经典诵读活动。

  上午,关公义园里楚乐悠扬、诗词铿锵,来自荆州国税、地税的税务干部们,和广大纳税人一起诵读经典。开场舞《礼仪之邦》,身着汉服的美丽姑娘翩翩起舞,仿佛从画卷中走出。关公千里走单骑过五关斩六将的故事诵读,把现场的观众带回到了历史的千古风韵当中。集体大合诵《诚信》点燃了演出的氛围,让优秀的民族精神在每一个人的血脉中流淌。

  为了弘扬诚实守信美德,褒奖依法纳税行为,荆州区税务系统在一批依法诚信纳税典型中,评选出四机赛瓦石油钻采设备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代表进行表彰,并在活动现场向他们颁发了“荆州区2016年度诚信纳税人奖”。据了解,四机赛瓦近3年共纳税2.78亿元。其中,2014年纳税最多,高达1.3亿元,当年营业收入12.5亿元。该公司财务总监刘勇华表示,今天参加这个活动很有意义。他说,诚信是关公文化的根本,也是他们公司发展壮大的关键所在,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在全社会形成依法经营、诚信纳税的良好风气。

  据了解,今后全市税务部门还将大力推进国地税合作,打通服务纳税人“最后一公里”。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税收宣传活动,传递全社会“亲商助商、加快发展”、纳税人“守法经营、诚信纳税”、税务部门“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正能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