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组图:荆州城区最大银杏林在中山公园“诞生”

来源: 江汉商报 2017-04-28

  记者昨悉,荆州市公园管理处利用4月春暖花开的好日子对中山公园内局部绿化景观再次进行“提档、升级、改造”。

  工作人员先后在公园内的三道门游园、增设游步道;丰富植物景观色彩,清理杂树,对部分树木进行移栽和补栽;在中山纪念堂西侧拆除“激流勇进”游乐设施,扩栽银杏林。

  拆除“激流勇进”

  27日下午,记者在公园中山纪念堂西侧银杏林看到,新栽植的银杏树高大挺拔、树型优美、错落有致。据工作人员介绍,银杏树与松、柏、槐一起被列为中国四大长寿观赏树种。每到深秋时节,银杏树叶金黄可掬,能够给人以峻峭雄奇,华贵典雅的感觉。自2015年以来,公园分4次对该银杏林进行改造扩建,目前园区内已栽植银杏400余棵,占地面积达25亩,是中心城区最大的银杏林。

  目前,中山公园内美景繁多,春季可行樱花长廊、夏季可赏荷花池、秋季可观银杏林、冬季可游梅园,还有二月兰花海、月季园、疏林草地等,既有壮美的大景观,又有精巧的小景点,移步异景、变幻多彩,让游客感受到人与自然的生态和谐之美。 (记者王子瑶通讯员付亚明)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