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关注中国龙舟赛:江陵队专程来到九龙渊封闭集训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4-2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张格格 陈明阳)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中国龙舟公开赛,来自各个县市的龙舟代表队们都鼓足了劲儿,抓紧时间艰苦训练。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是江陵县龙舟队,一起去看看他们的风采。

  正在东门外九龙渊训练的是江陵县龙舟队的队员们,最近,只要你去那儿,就能看到他们的身影。从4月24日开始,江陵县代表队就专程来到九龙渊,进行封闭式魔鬼集训。

  这些队员是来自江陵县各个村、各个行业的非专业选手,由于组建队伍比较迟,他们训练地更加刻苦。

  天晴他们顶着烈日,下雨他们穿着雨衣雨裤,训练每日不停。队员里年龄最小的只有23岁,刚刚从大学毕业,就参加了这次活动。

  一艘龙舟里,最核心的队员就是鼓手,尤其是在龙舟起步阶段,如果鼓手和划手配合不默契,很可能整个比赛就失败了。没有任何经验的朱昌武很荣幸成为了鼓手,这也让他压力不小。

  江陵县龙舟队的魔鬼训练也让市民们对比赛更加期待,很多市民都来到九龙渊提前一睹龙舟队的风采。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