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国税系统21名“敬业奉献模范”受到表彰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4-28

视频:荆州国税表彰“敬业奉献模范”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邓亚男 胡佳 肖琦)今天(4月28日)上午,由荆州市国家税务局、荆州市总工会主办,荆州电视台承办的荆州市国税系统“敬业奉献模范”颁奖典礼,在荆州电视台演播厅隆重举行,21名国税人受到表彰。

  受到表彰的11名荆州市国税系统“敬业奉献模范”是:荆州市国家税务局直属税务分局纳税服务科科长程勇、荆州区国家税务局收入核算科科员陈宏玉、洪湖市国家税务局府场分局局长蔡历佳、荆州市国家税务局稽查局科员黄龙亚、沙市区国家税务局信息中心主任傅成松、荆州市国家税务局稽查局检查一科科长钱俊、荆州市国家税务局征管科科员张德刚、公安县国家税务局南平分局科员李世星、松滋市国家税务局沙道观分局科员薛玉梅、石首市国家税务局新厂分局科员万其典、监利县国家税务局原税政科科长胡传文。此外,袁冀刚、吴洁、管思杰、钟黎、齐军、赵先银、欧阳中文、付琴、关春波、张光勇等10名爱岗敬业先进代表,获得荆州市国税系统“敬业奉献模范”提名奖。

图为程勇(右二)、陈宏玉(右三)、蔡历佳(左二)

图为黄龙亚(右二)、傅成松(左二)

图为钱俊(右二)、张德刚(左二)

图为李世星(右二)、薛玉梅(右三)、万其典(左二)

图为胡传文的妻子彭玉霞(中)代替领奖

  省国税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刘卫明在致辞中说,荆州国税人扎根基层、默默耕耘,用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奉献履行了“两学一做”要求,弘扬了税收价值准则和职业道德精神,展示了浓厚的税收情怀和责任担当。

 图为省国税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刘卫明

  税收是反映国家经济健康发展的脉搏,一批批基层国税人立足岗位埋头苦干,在推进依法治税、组织国税收入、优化税收服务、推动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在表彰会现场,一个个感人的故事,一张张平凡却坚毅的脸庞,让人们感受到了敬业奉献、业精于勤的国税精神。

图为荆州市国税系统“敬业奉献模范”提名奖获得者

  荆州纳税人代表为获奖者颁奖 。湖北小胡鸭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胡秀容说,通过这次活动,感到国税人很不容易,他们点点滴滴的辛勤劳动,才能让我们国家地方经济的税收发展的这么好。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