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电话会召开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4-2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蒋斌)今天(4月28日)上午,我市召开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对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长杨智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拿出壮士断腕的决心,发扬“钉钉子”精神,采取雷霆手段,展开霹雳行动,举全市之力,不折不扣把各项反馈问题整改到位。

  杨智指出,对中央环保督察组反馈的问题进行全面、深入整改,是一项政治任务、刚性要求。各地各部门要保持清醒头脑,站在对党负责、对人民负责、对子孙后代负责的高度,直面问题,迅速行动,高效推进各项环境问题整改工作,以整改的实效赢得上级的信任、群众的满意。

  杨智强调,要保持“高位推进”的整改态势,实施“一个县市区、一名市领导、一个市直部门、一套工作专班”推进机制,市领导及相关责任人要各司其职、各履其责,以强有力的领导、科学细致的方案、快而又快的节奏,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按时序进度推进问题整改。要保持“铁面无私”的整改态度,重拳打击违法违规企业,重拳整治非法码头、非法养殖珍珠、围网养殖和禁养区内的畜禽养殖场,果断依法处置以身试法、暴力抗法行为。依法依规严肃查处落实不力、顶风作案的干部和渎职、失职、不履行生态环境资源保护职责导致环境后果严重的责任人。要保持“合围攻坚”的整改格局,按照市“四大家”联席会议确定的“人大政协视察、党委政府督查、纪委监察巡查”基本思路,组织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开展视察和监督,纪委和监察部门大力开展巡查,强化履职尽责督查,凝心聚力倒逼整改效能提升。要保持“捷报频传”的整改声势,通过接续不断的正面引导,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把目光聚焦到整改工作上来,形成有利于工作开展的氛围,提升整改效率。

  杨智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强化责任,将环境整改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精心组织、狠抓落实、加强督办,严格按照整改方案要求,紧盯时间节点,采取有效措施,全力以赴攻坚克难,不折不扣按时完成整改任务,为“勇当多极发展排头兵,实现荆州十年大振兴”打下坚实基础。

  市领导王守卫、崔永辉、贾石松、钟芝清、段昌林、蒋鸿、杨顺好、傅志峰、向斌、邓应军,市政府秘书长陈斌参加主会场会议,各县市区设立分会场。

  会上,市领导蒋鸿、傅志峰,洪湖市市长沈先武分别就相关工作作表态发言,市环委会办公室通报了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环保部2017年长江经济带饮用水水源地环保执法专项行动视频会议精神及我市整改措施。会议还下发了我市贯彻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