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小长假第一天:高速公路免费 自驾为主通行顺畅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4-2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徐友明)从今天零点开始,高速公路对七座及七座以下车辆实行免费通行。那么在小长假第一天,高速公路通行情况如何呢?记者到高警部门了解情况。

  今天上午九点半钟,记者在省高警荆州大队电子监控室内看到,沪渝高速仙桃毛嘴至荆州八岭停车区的车流量,相比平时多了许多。武汉至宜昌方向车道的车流量明显大于对向车道。其中潜江、后湖段车流量最为集中。

  民警介绍,车辆出行主要以宜昌、恩施方向短途自驾游为主。由于清明节、五一劳动节、端午节隔的比较近,出行需求得到分化,未出现集中出行的情况。再加之今天天气晴好,行车视线开阔,高速公路上未发生大的交通事故,通行顺畅。

  上午十点半钟,记者又来到二广高速荆州长江大桥段了解情况,公安往荆州方向车流量明显大于对向车道,大桥通行顺畅,荆州中、桥北、桥南、荆州南几个收费站未出现拥堵。

  往年,二广高速荆州长江大桥桥北收费站出口处,拥堵最为严重。对此,省高警公安大队也有相关预案,如出现拥堵,将临时封闭桥北收费站出口,民警将疏导车辆改走荆州中下高速。同时,针对节假日桥北收费站入口拥堵的情况,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也出台预案措施,如遇拥堵,太岳路北京路路口、太岳路共青路路口南北方向禁止左转,保证桥北收费站入口处畅通。

  在这里,高速交警也提醒广大司机,在高速公路通行时,应控制车速、与前车保持合理车距,发生事故,快速拍照后,在能移动的情况下,将车辆迅速转移至应急车道,人员撤离至高速公路路肩外等候。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