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杨智会见西安曲江新区管委会主任姚立军一行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4-3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王章青)昨天(4月29日)下午,市长杨智会见了西安曲江新区管委会主任、曲江文化产业集团董事长姚立军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快推进荆州纪南生态文化旅游区项目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杨智对姚立军一行来荆考察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西安和荆州同是首批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曲江和纪南更是中国传统历史文化的集中代表,秦楚自古山水相连,渊源深厚。曲江集团和纪南生态文化旅游区自2014年合作以来,团结互信,务实合作,推进了纪南生态文化旅游区的开发建设,取得了丰硕成果。荆州热切期盼借助曲江的成功经验,大力做好大遗址的保护与利用,更好地推进项目的开发建设,实现保护与发展的和谐共生。杨智希望,通过此次深度交流,共同推进纪南生态文化旅游区项目建设上一个台阶。

  姚立军说,感谢荆州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曲江集团的信任和支持。曲江集团将一如既往的重视与荆州的合作,进一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步伐,着力打造荆州文化旅游品牌。同时,曲江也会本着敬畏、尊重、负责的态度,做好历史遗产与文物保护工作,努力协调好文化保护与城市建设之间的关系。在发展文化内涵、彰显文化魅力的同时,着力保护好城市的生态环境。曲江愿和荆州一道,把纪南生态文化旅游区打造成荆州的城市文化名片。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秦楚文化论坛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西安曲江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总经理李耀杰、市委副书记崔永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朝安、副市长孙玉秋、市政府秘书长陈斌、荆州纪南生态文化旅游区管委会、纪南投资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考察期间,姚立军一行还到凤凰大道、荆州•华夏历史文化科技园、荆州博物馆、荆州古城墙等地,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和荆州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