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中国龙舟公开赛参赛队伍保持状态 假期训练不停歇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5-0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周颖 蔡国然)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中国龙舟公开赛湖北荆州站,各参赛队伍可是卯足了劲,就连五一假期也没有休息。

  这几天,只要您到东门的九龙渊公园,就能看到正在训练的龙舟队员们。无论是烈日当空,还是有些阴雨天气,大家都没放松练习。

  孔庆磊所在的荆州开发区龙舟队参加的是本地组的比赛,虽然不像专业龙舟队公开组比赛那样激烈,但队员们的训练却丝毫不敢怠慢。

  连续多日的训练,荆州开发区龙舟队的进步非常明显,团队协作能力得到大幅提升。这些,教练熊春城都看在眼里。每天训练完,他都会给大家认真总结。

  在肯定的同时,熊春城也会指出大家在训练中的不足之处,要求大家及时改正。坚持训练,保持状态,熊春城认为,比赛前的这几天至关重要,在训练上不能停。

  但训练也要考虑到队员们的身体和心理状态,不能一味增加训练时间,而是要找到适合大家的训练时间和训练强度。

  当然,训练还要讲究劳逸结合,让队员们在心理上得到放松,必不可少。因此,五一假期的最后半天,熊春城打算让队员们休息一下,调整调整。

  本周六,中国龙舟公开赛湖北荆州站就要开赛了,队员们也会抓紧这最后的几天,积极训练,大家相信付出一定会取得好成绩。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