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四座大桥建设加速度 谱写劳动者之歌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5-0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公安台 杨俊 陈琼)351国道和355省道四座大桥建设,是公安县的重点工程项目,为确保施工进度,中铁二十一局第三工程有限公司的工人们,放弃五一休假,加班加点,保证施工进度。

  记者在毛家港大桥的施工现场看到,工人师傅们正在进行桥梁钢绞线的安装。据了解,在五一期间,他们也没有休息,每天68名工人分三班倒,进行施工,以确保大桥的施工进度。

  今年34岁的张超来自恩施,负责大桥施工现场管理,自去年五月桥梁进场施工以来,他只有春节短暂回过一趟家。

  毛家港大桥全长636米,目前,该桥下部结构已全部完工,正在进行桥梁上部结构连续梁施工。中铁二十一局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四桥工程项目经理陈伟介绍,目前,连续梁已经完成80%,另外20%是安排五月底全部完成。五月底结束以后,还要进行整个梁场的箱梁预制和架设。

  据施工方介绍,大桥的建设得到公安县各方大力支持,在征地拆迁、资金、技术等方面进行了协调和配合。据了解,四座大桥具体包括351国道---黄金口大桥、毛家港大桥、斑竹垱大桥和355省道----洈水大桥。合同金额为1.5亿元。目前,项目建设已经完成合同金额7583万元。

  陈伟表示,四座大桥目前这个施工进度很正常,总体完成50%了,有信心在2017年年底完成全部主体工程。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