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中医院赴精准扶贫点开展“党日扶贫”义诊活动

来源: 2017-04-19

  荆州新闻网消息:4月18日,由市中医院党员医疗专家组成的9人义诊小分队,在院党委书记王顺华的带领下,来到该院扶贫工作点——洪湖市峰口镇朱市村,开展义诊活动,为朱市村村民进行义诊,免费发放药品。

  当天一大早,听说荆州中医专家要来村开展义诊,前来咨询就诊的村民们就络绎不绝。来自内科、外科、骨科、妇科的专家们仔细询问病情,为村民细致检查,并现场免费赠送药品。针灸科副主任周定军、脾胃病科的医生罗银虎为村民号起了脉,开起了处方,并细心嘱咐他们如何用药,骨科医生刘道东为村民进行体格检查,药剂科的志愿者谢字路开展健康知识教育讲座……

  中医院义诊队的到来,对改善当地村民的健康状况,提高医疗卫生水平有很大帮助。截止活动结束,现场义诊100余人次,发放健康宣传资料300余份,免费发放各类常用药品价值2000余元。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扶贫”工作活动精神,市中医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将义诊活动与党日活动相结合。在开展义诊的同时,医院党委书记王顺华看望了该院与荆州市水利局的驻点工作人员,充分了解当地发展状况及存在的突出问题,并与该村“两委”班子进行座谈。同时表示,送医送药送健康,义诊活动只是开始,“为民服务”的工作一直在路上。荆州市水利局与中医院还将增加援助面,对朱市村的可持续发展和提升村民健康水平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