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县公积金办事处开展“面对面·听期盼”大走访

来源: 2017-05-02

  荆州新闻网消息:根据荆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贴近群众“面对面、听期盼”大走访活动的统一部署,近日,公安县住房公积金管理办事处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全员上阵、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大走访活动。

  办事处以《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颁布纪念日为契机,深入开展宣传月活动。为扩大宣传覆盖面,办事处录制了住房公积金政策音频文件,组织了两辆宣传车,在5条国省主干道上全程300余公里,深入全县16个乡镇巡回宣讲,同时印制3万余份《住房公积金政策服务手册》宣传手册,到规模企业和社区进行政策宣传、发放宣传单,进一步提高公积金缴存职工对政策知晓率。

  同时,办事处还走出机关面对面为群众答疑,3月份以来,由办事处主任苏运中牵头,组织中层干部,分头进入缴存单位、规模企业、17家签约楼盘售楼部,面对面接待缴存单位和缴存职工,面对面回答提出的问题,面对面解释业务办理流程,面对面指导需要准备的资料,办事处就设咨询点27处,接待群众117人。并印制了贴近群众“面对面、听期盼”大走访活动意见征询表向社会各界收集意见建议。作为服务窗口,他们还把贴近群众“面对面、听期盼”大走访活动与开展文明窗口建设、创建文明单位等活动相结合,达到相互促进的目的。

  下阶段,公安县办事处将继续扎实开展“大走访”活动,建立联系群众的常态化机制,以群众满意为目标,立足岗位创一流,不断提升服务质量,确实听民意、解民忧、惠民生,在全县上下形成了公积金进社区、进乡镇、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的“五进”热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