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街舞大赛“炸”出你的激情 荆州街舞团获得第三名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5-0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范振宇)不久前,在荆州市关公义园内,一场高级别的街舞大赛,吸引了不少市民观看。

  在现场劲爆的音乐和带有强劲节奏感的灯光下,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活力四射,将舞蹈的美感、力量、柔韧性,发挥的淋漓尽致。

  这次国际街舞赛事“炸舞阵线”华中赛区比赛由荆州百分舞主办。比赛有200多选手参加,分为2对2组、1对1组、齐舞组和表演组。

  经过近两小时的激情对决,来自山东的仙人和来自湖南的小鬼组合获得“炸舞阵线” 2对2组冠军;来自武汉的12岁小选手林星宇获得1对1组冠军,荆州百分舞最终获得齐舞组季军。

  这次获奖选手将代表华中赛区参加今年10月20至22号,在徐州举办的炸舞阵线全球总赛区比赛,与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的2000余名选手同台竞技。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