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司法局全力创建“十星级文明窗口”

来源: 2017-05-02

  荆州新闻网消息:为巩固和深化文明创建成果,近年来,荆州市司法局全力创建“十星级文明窗口”,全力推进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取得实效。

  荆州市司法局党委高度重视“十星级文明窗口”创建活动,专门召开党委会学习省、市文明委有关创建工作的文件精神,研究局机关和窗口创建具体事宜。成立了由局长任组长、分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政治(警务)部主任为常务副组长、其他党委成员为副组长和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创建活动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机关党委,具体负责日常创建工作。形成局长亲自抓、分管领导直接抓、专班具体抓、相关部门协助抓落实的创建工作格局。

  该局对标省、市文明委(办)的相关要求,精心制定了《荆州市司法局开展“十星级文明窗口”创建活动的实施方案》,做到目标明确、任务清楚、实效性强,确保在人员、时间、内容、进度、效果上做到“五落实”。

  在创建活动中坚持做到统一行动,还把市公证处和法律援助窗口纳入创建范围,做到全覆盖。目前,整个创建工作正按计划稳步推进,进展顺利,态势很好。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