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交警二大队查获一起大货车准驾不符违法行为

来源: 2017-05-03

  荆州新闻网消息:“五一”小长假期间,为保证道路通畅,服务老百姓平安出行,二大队沙北警务站民警加大对烟草路口的管控力度,严查重点交通违法。4月30日的早高峰时间,查获一起大货车准驾不符违法行为。

  早高峰时段,沙北警务站民警全员上路疏导交通,8时左右,在烟草路口南边开过来一辆大货车,车牌为豫K1XXX6,民警当即把车拦下,要求司机出示行车证、驾驶证。在对司机进行闯禁行的处罚期间,民警发现货车司机神色慌张,手都在发抖,于是,民警对其持有的B2驾照进行进一步检查,发现司机所持有的B2驾照无效,货车司机的B2驾照已于2015年降为C1照,已构成准驾不符的违法行为,民警随即对其驾驶的车辆以及所持有的B2驾照进行暂扣,对司机进行严厉的批评教育,开具行政强制处罚单,并责成其到二大队接受处理。

  在此,民警提醒广大货车司机朋友,不要抱有侥幸心理,持降级驾照或假驾照驾驶大货车,一旦发生事故,后果不堪设想,自己也将追悔莫及。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